前幾天妹妹肚子有點不舒服........
傻媽經過認真詳細的問診後~~開始了以下的談話........

傻媽:「我覺得你可能是肚裡益菌太少了.....」

妹妹點點頭~~

傻媽繼續:「所以我想妳要不要每天固定給他吃一些大腸桿菌........」

妹大驚!!!!

傻媽自己楞兩秒....開始大笑...................


ps.傻媽是擔心妹妹便秘....所以本來是要說益生菌的....不知怎麼說出口就變成.....
    XDDDDDDDDDDDDDDD




說到這個讓我想到......大學聯考那天.......到了中午
貼心的傻媽陪我吃午餐......幫我準備了個好吃的麵包
(因為我考試會很緊張沒辦法吃麵包以外的食物......)

我在吃麵包的時候.....傻媽一直用關愛的眼神看我
我心裡很感動~~覺得感受到媽媽濃濃的愛~~~

我(害羞):「幹麻一直看我」
傻媽:「喔~~麵包好吃嗎?」
我(害羞~~心想~~媽媽真的很關心我耶):「好吃阿~~~怎麼了~~~」
傻媽:「喔~~~有怪味嗎?」
我(疑惑):「沒有阿~~」
傻媽(鬆一口氣):
「那就好~~我今天早上想說桌上這個麵包看起來很好吃.....
 可是剛剛我看這個麵包很久.....一直想不起來到底什麼時候買的.........
 不知道有沒有過期.....可是....我有幫妳聞一下......應該沒有壞掉啦......嘿嘿......」

我(大驚~~瞪了傻媽一眼):
「媽~~~~~我聯考耶~~~~麵包有沒有壞妳也搞清楚點嘛~~~ 」

傻媽(傻笑~用有點委屈.....又有點耍賴的語調):
「可是它真的看起來很好吃嘛..........想說給妳吃個好吃的麵包呀~~~」

@@
一整個昏倒~~  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otcgu 的頭像
    chrisotcgu

    This is ME

    chrisotc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