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我的舊情人~~也就是我的「前夫」Buli 吃午餐
哈哈

為什麼是「前夫」呢?
唸過女校的都知道吧~~在那個國高中很想談戀愛的年紀
總是很容易朝自己的同學下手....XDDDDDD
然後就一大群人認來認去....然後就大家一家親..........哈
記憶中~~那時Buli 可是有三個老婆的「大爺」呢~~ 哈哈

所以嚕~~
我和Buli是國中同班同學~~高中同校同學~~之前在長庚時候姊妹系的同學
很有緣份吧~~~~~
真是百年修得同船渡阿~~~(有這句成語沒錯吧?)

本來想說Buli 下午一點要上班
中午就很趕著跑出來~~
結果 Buli 為了和我吃飯居然下午請假了~~真是超感動的~~~

我們兩個就去「元定食」吃到三點~~

然後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真是什麼辛辣的話題都可以聊~~哈哈
而且很多點~~~我一說~~Buli就狂點頭~~~
不然就是Buli一說~~我就大叫說「沒錯沒錯就是這樣~~!」

然後我跟Buli說~~我的真面目好像漸漸被發現了
Buli說~~唉呀~~~跟他們說~~我可以作證啦~~妳國中就這樣了~~
噗吃~~我國中的時候是誇張了~~我現在是收斂很多了~~真的真的~~
至少比較會掩飾了  XDDDDDDD

總之今天是超開心的
Buli還是我心目中的Buli~~永遠不會變的唷~~


  
我好愛Buli的這個表情~~當初就是這樣被煞到的吧 XD



 
今天第一次發現~~其實我和Buli長得還有點像ㄟ~~
這就是傳說中的夫妻臉嗎?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otcgu 的頭像
    chrisotcgu

    This is ME

    chrisotc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