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
似乎應該要支持你的計畫的....
我想.......你是希望我這樣........


但是我沒有辦法像一般朋友那樣
只是很 social 的跟你說....
哇~~~很好阿~~加油~~~
是喔~~~你打算怎麼做~~~


我還是會擔心


會擔心你的身體狀況....擔心你的課業......
擔心未來的日子....在現實面....那些計畫到底可不可行........


對不起......
或許講了一些你不是很愛聽的話...........
或許......我的意見對你來說是不瞭解狀況的意見.......


但......我只是希望你過得很好..............
只是這樣而已.............................



加油吧.....
不論想做什麼.....要真的好好評估........
不要一頭栽進去.......到時候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如果你真的評估了.....覺得可行.......而你真的想去做.......那就去做吧............
我相信你是最瞭解狀況的人...........我也相信你是有能耐去做的人..........

如果真的決定做了.......我會替你加油的...........

前提是....真的.....身體要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otcgu 的頭像
    chrisotcgu

    This is ME

    chrisotc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