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看到一些東西......

熊熊的......
胃一陣翻騰............
dull pain................


越來......
有些情緒難以和別人說明......
似乎..........也不是那麼適合說了................


有些情緒..........
該放下了.........我知道......................


會的.........會放下的...................


只是.............
有時候不由自主的.........不是我有沒有去想的問題..............
就是突然的發生...........讓我毫無戒備..................


發生時...........
我只能強迫的把情緒吞進肚裡....................
任憑喉嚨緊縮.......乾澀.........
然後在下一秒趕快去做別的事或是想別的事...................


是因為這樣嗎?
是因為我一直沒有好好的去消化那些情緒
而只是把它塞在自以為看不見的地方嗎?

還是需要時間吧...........

會越來越好的...........
我相信會越來越好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otcgu 的頭像
    chrisotcgu

    This is ME

    chrisotc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