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很美食~
連著三天的慶祝行程雖然很累但是超開心

---------------------------------------------------------------------------------------------------------------------------------------------------
11/5
古拉爵打頭陣
1490套餐超划算~
吃到好多種開胃菜~~還有我最喜歡的薄皮披薩~~
當然還有滿滿一桌的甜點  *^^*

謝謝筱涵、之之、家駒、愛伶~~
你們是最好的「壞朋友」~~
聊天聊到超HIGH~~回家後一整個虛脫~
XDDDDD

吃飯中間諺緯打電話來~~
雖然不是打給我的 XD
但是很大聲的跟我說了生日快樂~~還給了我滿滿的祝福

收到第一份之之的禮物~~
有著幸運的行囊的含意~~

回家後收到妹妹親手做的粉紅翅膀豬的手機吊飾超開心
是第一次收到妹妹親手做的生日禮物呢~


11/6
收到了小坤子、小黑馬、MANDY姊的生日祝福簡訊~
還有家人爸爸、媽媽、妹妹、巴布勒的生日祝福~
謝謝你們~~讓我覺得超窩心~~

帶著「今天我最大」的任性
決定下午OFF
和愛伶去天母SOGO吃AFTERNOON TEA
我們點了一份套餐~再加點一份蛋糕
有好好吃的燉飯~~還有好好吃的蛋糕兩份
吃得超撐的 XD

然後來到愛伶家
沒有事先通知愛伶媽媽~~把愛伶媽媽嚇一跳真不好意思 >///< .

收到愛伶和家駒的禮物
我感受到你們希望我可以幸福的濃濃心意~~ *^^*

收到阿貝的禮物
真是眼光超好超會挑~~ *^^*

晚上媽媽買了蛋糕~~
一家人替我唱了生日快樂歌~~還照了相~~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感動~~也很害羞~~
提拉米蘇好好吃~~謝謝媽媽 *^^*


11/7
第一次吃三井超感動超好吃~~除了幸福還是幸福的感覺
每一道菜都是經典
對於只要吃到好吃東西就會頻頻點頭的我....
很擔心脖子會因此受傷   XDDDD
店家還很貼心的招待了一份「生日麵線」~居然是我喜歡的櫻花口味~
心裡偷偷把這家店打了五顆星星~~

回程路上逛了小時候常去的晴光市場
滿滿的兒時回憶都湧現了~~


---------------------------------------------------------------------------------------------------------------------------------------------------


總之~~這三天吃了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
好多蛋糕、甜點~~還有好多其他通通都是我愛吃的東西~~
超級超級超級開心的~~~~


謝謝大家
給了貪吃的我很溫馨的生日

也謝謝用心花時間挑禮物給我的你們~~
我很感動~~
每一份禮物我都會好好珍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otcgu 的頭像
    chrisotcgu

    This is ME

    chrisotc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