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不是今天~~~~哈哈

本來那天超沮喪的~~~
因為生日還要值班~~~
上一次的值班經驗是到晚上11點多才下班
有一種~~~今天我生日~~~我不要值班 的fu

很無聊的................
從凌晨12點開始就在等待生日祝福的訊息~~~哈哈
結果...除了男友~~媽媽是第一個祝福我的人~~~~
恩...........沒關係.....大家都睡了吧~~~

當天....我大概是每隔一陣子就檢查一下手機......
結果.....除了兩個前男友....筱涵.........沒了...............
沮喪...............有一點點.............

終於到了晚上要值班了......................
千百個不願意.........在心中偷偷希望今天病床是滿的...不會有新病人
哪知護士小姐說....今天下午出了很多病人..............
阿阿阿阿阿~~~~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一起值班的同學聽到我今天生日....給了我一個秀秀的眼神~~~
一個醫學系體貼的女生還跑去買了個小蛋糕給我~~
(有好吃到唷~~~謝謝上硯 ^^ )

快七點時.........
還沒輪到我接病人~~
心中偷偷竊喜~~~可是也很憂慮......(因為值班至少要10點才能下班)
突然~~~
看到愛伶出現了...........
咦..........是要給我生日禮物的嗎?是要祝福我生日快樂的嗎?
我突然聽到之綾大叫........然後衝出去...........
後來愛伶又進來......
然後大家就開始聊天.....聊實習各科的事情.............
(咦......不是要跟我說生日快樂喔?....咦....看起來也沒有禮物的樣子......咦?)
我帶點猜測.....有點狐疑....有點摸不著頭緒........
(我也不想太自戀...搞錯了就不好意思了~~)
後來聽到之綾又跟愛伶說....妳太早來了啦~~~
後來.........我才很不好意思的問..........是跟我有關嗎?結果她們兩個都笑了~~
(哈哈哈~~~不是假腥腥啦.....是想說真的確定一下嘛~~~)

大概七點左右吧......
之綾叫我出去.......
看到蔡達達坐在電梯口~~~

然後....為了不要太高調.......
我們四個人就跑去樓梯間......
然後在那裡我看到了我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其實很感動呢~~~~(畢竟期待一天了~~~哈哈哈)
可是我有點害羞~~~~不知道怎麼表達.......
(嘻嘻~~~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呀~~~應該瞭解~~我很感動吧~~)
禮物是一個米色有金色水鑽鎖的包包....還有一個駝色的皮夾..........
我超喜歡的~~~
結果中途有一個科內學長經過.....學長大概一眼就看出發生什麼事了.....
就對我們說生日快樂阿~~~
呵呵~~~~

晚上回家後~~~~
陸續又接到妹妹.....思帆的簡訊~~~
恩嗯~~~~好啦沒有太多人忘記我的生日.......
我有稍稍心理平衡一點~~~

恩~~
謝謝媽媽~~謝謝妹妹~~被家人記得生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謝謝之綾~~我知道妳很費心的幫我挑了禮物~~謝謝唷~~~
謝謝達達~~謝謝愛伶~~~在我值班的晚上跑來給我祝福~~~
(話說....蔡達達...你居然有記得我生日....我有驚訝到耶~)

謝謝筱涵~~謝謝思帆~~~謝謝你們簡訊的祝福
(當然筱涵....我們那天見了好多面~~每一次妳都給我一次祝福~呵呵)

謝謝上硯~~一聽到我生日就跑去買小蛋糕給我~~讓我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 ^^
(恩~~就憑這點....我就覺得妳一定是個體貼的好女人)

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otcgu 的頭像
    chrisotcgu

    This is ME

    chrisotc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